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桌沒3萬能看?」新娘嫌流水席嗆「婚別結了」引熱議

一名準新娘在臉書PO文,表示男方喜宴準備的是一桌2萬多的流水席,而她想要的是在飯店舉辦,一桌3萬以上的婚宴。圖為婚宴流水席菜色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準新娘在臉書PO文,表示男方喜宴準備的是一桌2萬多的流水席,而她想要的是在飯店舉辦,一桌3萬以上的婚宴。圖為婚宴流水席菜色示意圖。(資料照)

2021/10/21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準新娘在臉書PO文,表示男方喜宴準備辦一桌2萬多的流水席,而她想要的是在飯店舉辦,一桌3萬以上的婚宴。對此她不滿地表示,在提親時,男方家長拍胸脯說會出喜宴錢,「只出一張嘴話,還講的那麼好」。文章PO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大部分網友都挺男方,認為原PO是無理取鬧。

原PO在「爆料公社」上PO文,文章開頭就嗆:「你們男方要怎麼辦,辦多少錢,不關我的事;但我娘家這邊的喜宴,我就是要在飯店,我不可能給我親戚我朋友吃一桌3萬以下的宴席,什麼流水席路邊攤,那是丟你的臉,更讓我沒面子!」

原PO指出,她朋友辦喜宴都是一桌4萬元起跳,周遭也沒人辦桌是低於一桌3萬的,「更何況我又沒要求你辦頂級6萬,一桌4萬你就唉唉叫不停,一直說太浪費,而且我家親朋好友才18桌,又不是上百桌」。

原PO還嗆,如果連出個喜宴錢都這麼小氣,「那當初你爸提親時就不要拍胸脯說喜宴錢你家全出!只出一張嘴話,還講的那麼好聽,現在真的要叫你們出錢,從挑飯店選菜就開始計較,你知不知道到時候宴客親戚們一問,會有多丟臉?我真的開始懷疑我選錯人了!」

不過,文章PO出後,網友幾乎一面倒力挺男方,紛紛留言表示「請個客要多高檔的啦?是要面子嗎?吃完還不是就拉出來了」、「飯店裏都是吃盤子好看的!流水席菜色才是美味!傻傻的」、「吃飯而已,飯店一桌2萬以上就不錯了!你知道南部一桌1.2萬到1.8萬就很迷人了嗎?」、「一桌不到2萬我都覺得吃很好了......我跟不上物價的飛奔了嗎」、「放心!妳快可以不用煩惱了,他等等就會答應妳的要求:不結婚了!」、「飯店六萬一桌的菜色,搞不好還沒流水席三萬一桌來的好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