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今年最大規模徵才10/23登場 有700職缺最高薪6萬

宜縣今年最大規模徵才活動將在10/23登場,圖為昔日徵才活動畫面。(資料照,記者江志雄翻攝)

宜縣今年最大規模徵才活動將在10/23登場,圖為昔日徵才活動畫面。(資料照,記者江志雄翻攝)

2021/10/21 11:27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繼縣府上週六的「拚出宜蘭好薪情」就業博覽會後,勞動部羅東就業中心也將在23日舉辦今年全縣最大規模的「開薪就業,職來運轉」現場徵才,有28家廠商釋出近700個工作機會,最高月薪6萬元。

「開薪就業,職來運轉」訂於23日上午9點半到中午12點半在龍德兼利澤工業區服務中心舉行,地址是宜蘭縣五結鄉利工二路46號。

求才廠商中,薛長興工業公司釋出最多職缺,有作業員、儲備幹部、國外業務專員、國外採購助理、採購助理、會計專員、行政助理等近70個工作機會,派駐海外員工最高月薪6萬元。

龍德造船工業公司誠徵助理工程師、現場技術員、銲接技術員近50名,另外,新北市全球傳動科技公司跨區招募技術員、倉儲事務員及工務專員共28名,另外,其他廠商提供百貨營業員、品檢員、工程師、業務助理、客服人員職缺。

羅東就業中心說,這次部分職缺可搭配「安穩僱用計畫2.0」,穩定就業並加保30日以上,雇主4個月最高可申請3萬元僱用獎助,勞工最高申請2萬元就業獎勵,更多求職資訊請上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www.taiwanjobs.gov.tw),羅東就業中心服務電話:03-9542094。

「開薪就業,職來運轉」現場徵才,有28家廠商釋出近700個工作機會。(圖由羅東就業中心提供)

「開薪就業,職來運轉」現場徵才,有28家廠商釋出近700個工作機會。(圖由羅東就業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