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MU3000型年底營運 台鐵推限量新車紀念酒

台鐵EMU3000型將於年底上線營運,台鐵局今起限量推出新車紀念酒。(台鐵局提供)

台鐵EMU3000型將於年底上線營運,台鐵局今起限量推出新車紀念酒。(台鐵局提供)

2021/10/16 11:24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鐵新一代城際電聯車EMU3000型,首批已於今年7月30日抵達台灣,台鐵局表示,配合新美學列車的到來,特請廠商開發「台鐵EMU3000型陳年高粱紀念酒」,今(16)日起將在台鐵夢工場、台鐵便當店限量銷售。

EMU3000型城際列車外觀設計主軸為「Silent flow」(靜謐的移動),由日籍設計師野末壯、日立團隊與台鐵美學設計團隊共同設計,並預計於110年底前上線營運。台鐵局表示,配合新美學列車開發紀念酒,以仿真外觀燒製而成的500ml陶瓷瓶身,及木製底座呈現的鐵道枕木與金屬軌道,再搭配壓克力外罩,不論陳列擺飾、送禮皆合適。

台鐵局指出,紀念酒是採用金門生產純正古法工藝的皇家陳年56度高粱酒,承載著老師傅一甲子的勾兌功力,酒質綿密滑順、清香甘甜,帶有淡淡的果香且尾韻悠長。

首批EMU3000型紀念酒將推出2000組,每組售價1980元,今起可於台鐵夢工場台北店、花蓮店,台鐵便當台中店、高雄店,台北餐廳辦公室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