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愛愛樂」疫情後首場售票演出 一張照讓粉絲紛喊「加油」

王子建老師幽默的說,自己穿越時空拍了16日演出現場的未來照,結果是觀眾席空無一人,讓粉絲頗為心疼。(圖擷自親愛愛樂臉書粉專)

王子建老師幽默的說,自己穿越時空拍了16日演出現場的未來照,結果是觀眾席空無一人,讓粉絲頗為心疼。(圖擷自親愛愛樂臉書粉專)

2021/10/15 13: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2017年在維也納參加國際青少年音樂節,獲得弦樂合奏冠軍的「親愛愛樂」,疫情平穩後首場售票演出留給家鄉南投縣,16日晚間在南投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Lawa的彩虹橋》,防疫考量座位採梅花座,且只能線上購票,全心帶領樂團的陳珮文、王子建老師不好意思催票,但是王子建不忘幽默的說拍了16日演出現場的未來照,那是空無一人的觀眾席,讓好友們不斷為樂團高喊「加油」。

將不懂五線譜、不敢奢望學音樂的部落孩子,從製琴到拉琴,並組成「親愛愛樂」樂團,「親愛愛樂」的音樂感動很多人,也曾在國際青少年音樂節獲得弦樂合奏冠軍,因為疫情打亂了演出計畫,今年原本下半年要巡迴演出4場《Lawa的彩虹橋》,但取消到只剩明天(16日)晚間在南投縣文化局演藝廳的一場。

長時間的防疫三級、二級警戒,很多人還未恢復正常生活,也還未想到回到音樂廳聆賞音樂表演,「親愛愛樂」明天的演出票房大受影響,一向幽默風趣的王子建就說,他穿越時空拍了一張16日演出現場的未來照,今天「親愛愛樂」粉專小編PO出這張未來照,原來是空無一人的觀眾席,讓樂團的粉絲大感心疼。

因為防疫考量,現場採梅花座,只有300多個座位,且不現場賣票,都要在演出前上網購票,網址: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380358193277878276。

親愛愛樂前年9月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叫好也叫座。(記者陳鳳麗攝)

親愛愛樂前年9月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叫好也叫座。(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