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婦草坪運動遭流浪犬撕咬大腿 惡狗逃逸民眾恐慌

婦人右大腿被流浪狗咬得鮮血淋漓。(記者顏宏駿翻攝臉書「田中人」)

婦人右大腿被流浪狗咬得鮮血淋漓。(記者顏宏駿翻攝臉書「田中人」)

2021/10/12 21:1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田中鎮今天傍晚發生一起流浪狗咬傷婦人送醫的事件,一個黑狗突然撲向一名做運動的婦人,婦人右大腿被咬得鮮血淋漓,心理驚嚇萬分,經送往員基醫院急救後沒有大礙。但逞凶的惡狗攻擊婦人後逃逸,公所清潔隊將想辦法誘捕。

這名受傷的婦人原本在龍江館旁的草坪運動,突然一隻黑色流浪狗竄出,緊緊咬住她的右大腿,婦人驚聲尖叫、嘶喊「救命」,現場多人圍過來把惡狗驅趕離開。婦人疼痛萬分,鮮血不斷從傷口流出,經民眾通知119,由田中消防隊送往員基醫院急救,經包紮處理及施打破傷風後沒有大礙。

有民眾說,龍江館附近是黃昏市場,市場週邊雜食、垃圾多,原本就聚集多隻流浪狗,加上有民眾餵食所以致流浪狗越聚越多。

至於逞凶的惡狗已不知去向,前來龍江館運動的民眾非常驚慌,擔心自己成為惡狗下一個目標。田中鎮公所清潔隊獲報已派員到場捕抓,但並無所獲,公所表示,他們會持續誘捕週邊流浪狗,預防類似事件再發生。

婦人右大腿經包紮處理及施打破傷風後沒有大礙。(記者顏宏駿翻攝臉書「田中人」)

婦人右大腿經包紮處理及施打破傷風後沒有大礙。(記者顏宏駿翻攝臉書「田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