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54名國慶寶寶陸續報到 男、女比數平手

顏姓產婦的國慶兒子凌晨出生後,高興地和加拿大籍丈夫來個一家三口甜蜜合影。(記者陳恩惠翻攝)

顏姓產婦的國慶兒子凌晨出生後,高興地和加拿大籍丈夫來個一家三口甜蜜合影。(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1/10/10 16:15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今天是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日,桃園市衛生局統計截至今天下午2點,已經有54名國慶寶寶誕生,分別為27名男寶寶、27名女寶寶,其中有30名寶寶是自然順產,目前還有41名產婦仍在待產中,根據衛生局紀錄,去年同日的國慶寶寶總共有90名,今年可望比去年多增5名;有位媽媽陣痛了整夜,終於在國慶日清晨自然產下寶寶,很高興家中第1個寶寶能與國家同1天生日,雖然同學可能沒辦法幫忙慶生,但是卻有全國民眾一塊慶生也很好。

根據市府衛生局統計,市境內28家地區級醫院及診所等接生醫療院所資料,今天下午2點前,已經接生54名國慶寶寶,還有41名媽媽待產中;聖保祿醫院至中午為止已誕生3名國慶日的2男1女保祿寶寶,院內尚有6名媽媽仍在待產,35歲顏姓產婦凌晨2點多以自然產的方式生下第1胎男嬰,和加拿大籍的老公開心地抱著兒子一家三口甜蜜合影,夫婦倆非常高興兒子是國慶寶寶,加籍父親覺得很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