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提醒大媽戴口罩 卻反遭提「屏東挖眼案」恐嚇

原PO同事提醒大媽戴口罩,卻反被威脅「你沒看新聞嗎?有超商店員被挖眼睛」。(資料照)

原PO同事提醒大媽戴口罩,卻反被威脅「你沒看新聞嗎?有超商店員被挖眼睛」。(資料照)

2021/10/04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月26日,屏東縣高樹鄉一名超商女店員,因為提醒顧客戴口罩,而慘遭對方攻擊、挖眼,造成雙眼嚴重受創。此事件震驚社會,想不到最近又傳出有人不滿被提醒,而出言恐嚇「你沒看新聞嗎?有超商店員被挖眼睛」,讓網友們氣炸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爆料,同事遇到一對可怕的母子,母親一度想要把口罩脫下,跟同事聊天,同事則是禮貌地請對方將口罩戴好。想不到卻得到對方強硬回應,「態度不用這樣!你沒看到新聞嗎!?有超商店員被挖眼睛!」

這時大媽的兒子搭腔說,「你眼睛很漂亮耶~」、「你會覺得我像變態嗎?」讓原PO同事更加尷尬。後來同事看見主管出現,便藉故趕緊離開現場,事後才知道這對母子經常來店裡「物色」媳婦,這樣恐怖的行為也讓原PO不禁直呼,「拜託你兒子一定要魯一輩子!有這種婆婆太可怕,當你兒子老婆也太危險!」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都氣炸了,紛紛留言譴責,「這對母子還是自己相愛就好,別出來嚇人.....」、「她是憑實力讓兒子單身」、「感覺這年頭要隨身攜帶甩棍」、「會不會以後超市店員都要戴眼罩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