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學習歷程檔案出包 台南市3校受影響

教育部的高中學習歷程檔案專區。(取自網站)

教育部的高中學習歷程檔案專區。(取自網站)

2021/09/25 19:2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教育部的高中學習歷程檔案平台出包,造成檔案遺失或毀損,台南市有國立曾文農工、新營高工、新化高工3校數十名學生受影響。

新營高工校長黃進雄說,檔案找不到的是二、三年級學生約20多人,已由任課老師通知學生確認有無遺失或毀損,如有遺失,依教育部指示再請學生上傳備份檔案,會確保學生升學權益。

高中學習歷程檔案是未來升大學的備審資料,目前一年級新生還未有學期學習成果,高中(職)學習3年,依規定在學期末由老師認證學生各項多元學習成果、比賽成績後,再由學生上傳高中學習歷程檔案;今年受疫情影響,上學期學習歷程檔案規定在9月5日到20日上傳平台。

曾文農工校長徐震魁說,初估30多名學生的44件學習歷程檔案受毀損或遺失,已通知家長和學生,等待廠商回復資料檔後,會請學生再確認資料有無完整,否則再補上傳學習成果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