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國高中BNT疫苗接種 首日1539人施打

雲林國、高中學生BNT疫苗今天開打,第一天3校1539人完成施打。(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國、高中學生BNT疫苗今天開打,第一天3校1539人完成施打。(記者黃淑莉攝)

2021/09/23 20:2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國、高中學生BNT疫苗接種,雲林縣今天開打有3所學校率先施打,截至下午共1539人完成施打,有36人出現頭暈等暈針症狀,7人送醫,其中有一名國中女學生疑似有疫苗過敏情況,住院觀察,其他人休息後都無大礙。

雲林縣符合接種12歲以上未滿18歲在學學生有3萬4000多人,意願調查有9成學生約3萬100多名學生願意接種BNT疫苗,雲林縣衛生局協調縣內醫療院所醫護人員今天至10月8日進入校園協助施打。

今天第一天開打有正心中學、林內國中及崙背國中3所學校排定施打,其中正心中學是高中部900多名學生優先接種,國中部排定在10月初。

縣府教育處統計,3校造冊有1556名學生,實際完成施打1539人,其中有4人臨時變更意願不打,有的13人經現場醫師評估不宜接種。

截至今天放學有36名學生出現暈針情況,29人休息後無大礙,有7人出現過度換氣情況送醫,其中6人醫師看診後返家休息,有1人疑似有過敏症狀住院觀察。

教育處表示,明天第2天有10多所學校要施打,請家長、老師記得提醒孩子打疫苗前不要熬夜、多喝水、不要空腹,打完疫苗則要多休息、喝水、不要從事激烈運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學校在疫苗接種地點張貼疫苗接種前、後注意事項,提醒學生注意。(記者黃淑莉攝)

學校在疫苗接種地點張貼疫苗接種前、後注意事項,提醒學生注意。(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