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振興5倍券商機 埔里公所加碼辦抽獎最大獎百萬電動車

配合振興5倍券即將實施,埔里鎮公所鼓勵鄉親在地消費及歡迎外地民眾支持地方產業經濟,將加碼舉辦抽獎活動,希望嘉惠小本經營的店家、攤商。(記者佟振國攝)

配合振興5倍券即將實施,埔里鎮公所鼓勵鄉親在地消費及歡迎外地民眾支持地方產業經濟,將加碼舉辦抽獎活動,希望嘉惠小本經營的店家、攤商。(記者佟振國攝)

2021/09/23 14:4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振興5倍券將於10月8日開始使用,南投縣埔里鎮公所為鼓勵鄉親在地消費,也歡迎外地民眾「贊助」地方產業經濟,決加碼舉辦抽獎活動,徵求特約店家、攤商,預計與5倍券同步實施,民眾只要單筆消費滿100元,不限券或現金,就能獲得1組QR Code,完成實聯制後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是2部百萬級的電動汽車,以及20台的Gogoro電動機車,歡迎民眾來當百萬名車車主。

為振興疫情後的民生消費市場,埔里鎮公所先編列100萬元,推出「環保資源回收券」,印製10萬張面額10元的資收券,將於9月27日起分送,民眾即可持券至特約店家、攤商消費折抵現金。

同時配合振興5倍券10月8日開始使用,公所也加碼舉辦抽獎活動,鼓勵鄉親在地消費,也歡迎外地民眾支持地方產業經濟,目前已知最大獎項是2部百萬級的純電汽車,以及20台Gogoro電動機車。

公所表示,這次抽獎活動透過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資管系協助設計相關系統,近1、2週內會完成系統測試,預計10月8日實施,只要有意願參與成為公所特約的店家、攤商,會提供旗幟、貼紙供識別。

業者可向公所購買有QR Code的百元券,每張須繳交5%的費用即是5元,只要消費者在特約店或攤商單筆消費滿100元,不限券或現金,就可獲得1組QR Code,完成實聯制就可參加抽獎,預計12月初舉行第1次抽獎,先送出10台Gogoro電動機車,明年1月初第2次抽獎,要送出2部百萬級純電汽車及10台電動機車,民眾有機會成為百萬名車得主。

若參與的店家、攤商踴躍,繳交給公所5%的所得扣除相關成本,剩餘的部分初步規劃有現金獎,也將提供民眾進行摸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