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綁定五倍券苦等不到驗證碼!他按下「F12」竟直接破解

網友發現,按下F12就能看見手機驗證碼。(圖片截取自PTT)

網友發現,按下F12就能看見手機驗證碼。(圖片截取自PTT)

2021/09/22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五倍券今天(22日)上午9點開放數位綁定,不過大批人流卻造成官網大塞車,其中許多人反映台灣Pay綁郵局VISA遲遲收不到簡訊驗證碼。不過,有網友在等待時隨手按下F12按鍵,檢視網頁原始碼,竟發現驗證碼就在其中。

今天上午9點開放後,不少申請台灣Pay綁郵局Visa的網友反映網站卡住,好不容易登進去卻早已顯示額滿,更有人表示根本收不到手機OTP驗證碼,相當不滿。一名網友分享破解驗證碼的方法,只要使用電腦網頁按下F12,點進Network欄位找到「sendSMS」,裡頭recPhoneCode後方引號中的數字,就是驗證碼。

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剛綁定網頁卡住,隨手開F12也有發現這個」、「可能只有發現這個的有綁成功」、「這操作太天才了」、「終於不用苦苦等簡訊,登記成功,感謝」;部分網友則吐槽,「資安零分」、「可惡,想應徵工程師,一定很輕鬆」、「大學生都不會這樣寫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