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行車旅遊年碰疫情攪局 單車小D領騎大鵬灣體驗東港迎王

鐵哥、單車小D領騎。(鵬管處提供)

鐵哥、單車小D領騎。(鵬管處提供)

2021/09/22 16:3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今年是觀光局訂定的自行車旅遊年,但強碰疫情升溫,大多數人只能待在家中,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把握疫情後的出遊潮,近期打造許多自行車旅遊活動,10月2日將再結合單車網紅「單車小D」、在地單車達人「鐵哥」出馬,回到大鵬灣,打造「2021大鵬灣欣騎天屏東觀光圈大鵬灣海味騎旅」,邀請民眾用最輕鬆的騎遊方式探索大鵬灣周邊濕地美景及東港美景。

國定民俗東港迎王已訂於10月底舉辦,目前東港街頭都已點上象徵七角頭顏色的燈籠,已相當有迎王的氣氛,這次的單車活動,也扣緊民俗活動設計新路線。

鵬管處長陳煜川表示,這次活動是結合鵬管處、旅行業者、單車社群和觀光圈的聯合行銷,向車友介紹大鵬灣周邊的騎行美景,串連深耕在地的青創及旅宿等產業合作,加上屏東觀光圈業者的積極參與,讓活動從單純的騎行體驗,升級為屏東觀光、宗教民俗、美食休閒與文創體驗的全方位展示,期許透過媒體行銷,吸引民眾到屏東騎遊。

鵬管處指出,為讓騎友擁有最豐富的大鵬灣之旅,除了喔熊組長出任務,推出小鎮打卡活動跟民眾互動,行程還包括探索大鵬灣環灣自行車道、鵬村濕地風光、穿越鵬灣大橋,騎進東港小鎮,造訪東隆宮,瞭解3年1科的東港迎王平安祭典活動,沿途還能看到漁村海漂藝術作品。加上特別安排的解說、導覽和美食補給,保證讓民眾收穫滿滿。

鵬管處說,騎遇2021自行車旅遊年,大鵬灣精彩不斷,參加者可品嚐東港美食,更有機會抽中屏東觀光圈提供的多項好禮,現場還有「與喔熊騎環島」活動!喔熊組長會到場與騎友互動,現場還有多項喔熊專屬設計好禮大放送,想跟喔熊組長一起騎單車嗎?熊粉們可別錯過難得機會!

鵬管處指出,凡是報名參加本活動之車友,還可獲得參加獎蜜妮Bioré A極效防曬乳乙瓶、限量50名,先報先得的FOOTDISC(富足康)鞋墊禮券,更有機會獲得由Frontier、MOOX、FOOTDISC及「屏東觀光圈」所提供的豐富抽獎內容。行程特別安排在週六上午舉辦,遊客還可以在活動結束後,規劃屏東周邊小旅行。

鵬村濕地美景。(鵬管處提供)

鵬村濕地美景。(鵬管處提供)

東港飯湯。(鵬管處提供)

東港飯湯。(鵬管處提供)

東隆宮。(鵬管處提供)

東隆宮。(鵬管處提供)

喔熊組長。(鵬管處提供)

喔熊組長。(鵬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