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連假爆人潮 墾丁大街今晚提早半小時交管

墾丁大街今夜人潮。(警方提供)

墾丁大街今夜人潮。(警方提供)

2021/09/20 21:4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墾丁大街夜市原本徒步區管制從晚上7點開始,但受昨天(19)人車皆集中在該時段進出,導致出現塞車卻無人管制情形,為此,屏東縣政府協調墾丁大街自治委員會今晚提早半小時管制,避免發生人潮與車潮強碰又塞爆的情形。

墾丁大街自治管理委員會主委曾春惠表示,昨天晚間因為塞車,導致不少遊客較晚才到墾丁,要進入大街的民宿時,與要外出的遊客強碰,因此導致出現墾丁大街擠在同一時段情形,給人沒有管制的感覺,但防疫計劃其實是訂在7點交管成為徒步區,交管後要求遊客戴口罩、實聯制、噴酒精及量體溫等,都會嚴格執行。

屏東縣政府指出,假期人流漸增趨勢,為讓進出不要同一時間擠在一起,為因應人潮的增加及維護遊客安全,經協調從昨天開始,提早30分鐘進行從下午6點半開始管制至夜間10點,將持續要求自治會加派人力宣傳防疫措施。

不過,今天因為已有部分遊客收假北返,因此大街人潮並不如前兩天有爆滿的感覺,但屏東縣政府強調,依據目前防疫規範,請遊客仍需全程戴口罩,適逢中秋連假人潮增多,民眾蒞臨也請體諒並配合現場工作人員的指引,遵守相關防疫規定,避免疏忽而成為防疫破口。

墾丁大街持續實施管制措施。(記者陳彥廷攝)

墾丁大街持續實施管制措施。(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