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衛局認定自費驗抗體違法將開罰 禾馨:莫名其妙、無聊

禾馨營運長林思宏說,「憑什麼機組員可以驗,為什麼一般民眾不能驗抗體?」他覺得很奇怪、無聊。(資料照,本報合成)

禾馨營運長林思宏說,「憑什麼機組員可以驗,為什麼一般民眾不能驗抗體?」他覺得很奇怪、無聊。(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1/09/18 19:26

相關新聞連結:
自費驗抗體禾馨出示公文稱6月就報備 北市府認定「違法」將開罰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網紅「四叉貓」劉宇接種高端疫苗後,日前到台北市禾馨診所自費驗抗體,台北市衛生局派員調查,衛生局長黃世傑今天下午在防疫記者會說,市府認定違法,將會開罰。對此,禾馨營運長林思宏受訪回應,等罰單來再說,但他覺得很奇怪、無聊。

林思宏說,等待罰單來再說,不過,這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憑什麼機組員可以驗,為什麼一般民眾不能驗抗體?」完全是很莫名其妙的事情,他覺得很奇怪、無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