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13鄉鎮市中秋連假垃圾收運情形 這張表一目瞭然

南投縣中秋節連假各鄉鎮市垃圾收運情形。(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中秋節連假各鄉鎮市垃圾收運情形。(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1/09/17 12:14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中秋4天連從假從明(18)日開始至21日,許多民眾關心連假期間垃圾收運情形,南投縣13鄉鎮市收運垃圾情形各有不同,包括南投、草屯、竹山、集集及水里都只停止收運一天,但像魚池鄉4天都有收運垃圾,鹿谷及仁愛則有3天停止收運垃圾,縣府環保局也製作13鄉鎮市中秋連假垃圾收運情形簡表,方便民眾在連假期間安排時間倒垃圾。

南投縣環保局表示,4天連假,南投、草屯19、20及21日收運垃圾;竹山、集集、水里及信義18、20及21日收運垃圾;名間、埔里19、20日收運垃圾;中寮、國姓18、20日收運垃圾;鹿谷20日收運垃圾;仁愛21日收運垃圾;魚池鄉4天都有收運垃圾。

南投縣環保局表示,因應中秋連假,部份鄉鎮調整垃圾收運時間,讓辛苦的清潔隊員也能連休,呼籲民眾在連假期間勿在戶外堆置垃圾,並做好垃圾分類工作,以利連假期間垃圾收運工作。

中秋節4天連假,南投市除18日外,其他3天都有收運垃圾。(資料照)

中秋節4天連假,南投市除18日外,其他3天都有收運垃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