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規畫莫德納第2劑混打高端 新北:應先科學驗證效果

陳潤秋(右)表示,莫德納若要混打高端應先經過科學驗證效果。(圖由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陳潤秋(右)表示,莫德納若要混打高端應先經過科學驗證效果。(圖由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2021/09/15 15:5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內於7月份接種第1劑莫德納疫苗的民眾,遲遲不等到第2劑莫德納疫苗,傳出中央規畫為等候莫德納第2劑的民眾改為混打國產高端疫苗,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今天表示,莫德納混打高端疫苗的效果應經過科學驗證、安全有效才能進行。

新北市有不少民眾在7月初選擇接種第1劑的美國莫德納疫苗,如今已經快到第2劑的接種時間,但是一直等不到莫德納疫苗繼續進貨,令民眾擔心第1劑的效期快要失去,近日傳出,政府有意讓已施打第1劑莫德納苗的民眾,第2劑改為混打國產高端疫苗,引發討論。

中秋連續假期即將到來,有媒體問市府,以往每週二都會宣布階段性解封,遇到下週二放假,市府是否會在事前預先說明連假後的解封措施,讓民眾提前準備?市府副發言人呂家愷表示,防疫期間任何資訊發布不受影響,一旦有最新訊都會公開說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