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爭取第3劑預算 考慮BNT或莫德納、每劑35至40美元

黃珊珊(左)至市議會國民黨團爭取預算,圖左二為副議長葉林傳、右二為黨團書記長王欣儀、右一為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記者郭安家攝)

黃珊珊(左)至市議會國民黨團爭取預算,圖左二為副議長葉林傳、右二為黨團書記長王欣儀、右一為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記者郭安家攝)

2021/09/15 16:3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今天開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到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今年度追加減預算案,包括防疫、紓困及振興等總計預算達19.9億元。議會國民黨書記長王欣儀受訪指出,會中台北市政府官員也提及北市第三劑採購案,考慮採購BNT或莫德納,每劑35至40美元。

王欣儀表示,官員表示未來會用舉債方式處理,考慮採購BNT、莫德納,也有和廠商 了解和詢價,但還是要看後續採購,目前估計每劑35至40美元,包括冷鏈和運送;未來市府會編進總預算案中,並和藥商進行招標作業,但要等議會的總預算通過才能做相關採購工作。

王欣儀指出,國民黨團關心北市府追加減預算,包括過去追加預算使用狀況,以及這次疫情民間捐款使用情形,希望振興紓困能普及,照顧到店家;另外,疫情會隨時變動,紓困振興若能使用公務預算就用,不要用到民間捐款,民間善款應用於照顧染疫家庭,北市府自己原本該做的事,就不該動用追加預算。

北市府今年度追加減預算案19.9億元,其中花費最高的項目為熊好券、敬老卡及疫情防治,災害準備金也提出3.5億追加。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