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天外送接單增 侯友宜籲業者停止外送服務

侯友宜向外送平台業者喊話,為了安全起見停止外送。(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向外送平台業者喊話,為了安全起見停止外送。(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2021/09/12 15:2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燦樹颱風來襲,北北基今天停班停課,但是外送平台的接單量反而大增,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向平台業者喊話,在風雨交加、停班課的時間,應該要停止所有外送服務,一切以安全為主,把自己顧好才能照顧別人。

此外,侯友宜也說,針對停班課的標準,由於今天中午過後雨量就會達到放假標準,且燦樹颱風為2年多來第一個侵襲台灣的颱風,因此11日晚間北北基三位副首長也先溝通,提早做好準備,全力防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