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哥哥偷拿剪刀替妹妹剪頭髮!母進廁所一看傻眼了

上週末2名年幼的孩童在家,哥哥趁媽媽不注意時,取下媽媽放在高處的剪刀替妹妹在廁所內剪頭髮,等到媽媽發現時已經「慘不忍睹」,只好帶女兒去把頭髮剃光。(圖取自爆廢公社)

上週末2名年幼的孩童在家,哥哥趁媽媽不注意時,取下媽媽放在高處的剪刀替妹妹在廁所內剪頭髮,等到媽媽發現時已經「慘不忍睹」,只好帶女兒去把頭髮剃光。(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1/09/07 1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末2名年幼的孩童在家,哥哥趁媽媽不注意時,取下媽媽放在高處的剪刀替妹妹在廁所內剪頭髮,等到媽媽發現時已經「慘不忍睹」,只好帶女兒去把頭髮剃光重長,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直呼「欠揍XD」。

家長將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家中的2個小孩本月5日在家時,哥哥竟然拿了椅子墊腳,將媽媽放在高處的剪刀取下,並且慫恿妹妹剪頭髮,兄妹倆於是趁著媽媽不注意跑進了廁所,媽媽也正奇怪為何2人如此安靜,進了廁所一看,發現馬桶、地板有大量落髮,再看到女兒的頭簡直要崩潰了。

家長將女兒的頭髮拍照並傳給親朋好友看,這個當哥哥的「手藝實在很糟糕」,女兒頭髮被剪得凌亂不堪,顯露出來的頭皮東一塊、西一塊,讓媽媽不忍卒睹,只好帶著女兒前往理髮廳,將整頭秀髮全部替掉重新留長,而小女孩坐在椅子上低著頭,從眼神可看出她似乎覺得相當委屈。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對於小哥哥的行徑感到又好氣又好笑,留言稱「妹妹好像快哭了,怎麼哥哥拿剪刀剪妹妹頭髮,太危險了!」、「怎麼會有這麼欠揍的哥哥」、「小時候,我也這樣剪過我妹頭髮,那時候剩沒幾天就過年了,然後我媽在房間裡拿著竹子追著我打」、「是兒子剃光頭我無所謂,如果是女兒...我立刻爆炸」、「我比較好奇的是那哥哥的頭髮有沒有一起嚕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