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記還Goshare費用照收 發文抱怨「設計不良」挨轟「臉皮厚」

有網友抱怨用完共享機車Goshare忘記還車,被要求按時數收費,他很不滿,認為是設計不良,po網討拍卻引來網友砲轟;圖為Goshare機車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魏瑾筠攝)

有網友抱怨用完共享機車Goshare忘記還車,被要求按時數收費,他很不滿,認為是設計不良,po網討拍卻引來網友砲轟;圖為Goshare機車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魏瑾筠攝)

2021/09/03 0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抱怨,使用完共享機車Goshare後忘記還車,直到4小時後才發現,不滿照樣被按時數收費,因此向客服反映,最終業者決定只收一半費用,但他堅持拒付,甚至將錯推給Goshare公司,認為是「設計不良」;po文「討拍」卻引來網友砲轟「臉皮跟水泥一樣厚」。

原PO在爆料公社 表示,他使用完Goshare後忘記還車,被按時收費,需要付650元租借費,他覺得不合理,因此向客服反映,經過協商,Goshare決定只收他325元,但他自認沒錯,所以「拒絕接受」。

原PO還說,類似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我上次更誇張,忘了還,過了一天簡訊通知我,我回覆後告訴我因為是第一次,就收取本來停妥後的費用」。

原PO認為,這些都是「設計不良」造成的,他大言不慚地說「GPS都有定位加行車距離(9.6KM),停了之後沒有移動,不能加上防呆或是只保留10分鐘嗎」、「既然有紀錄,不能10分鐘沒動發訊息提醒」?

對此,網友留言痛批「你損失人家的時間成本,還敢嗆聲人家,你這邏輯很有問題」、「付錢吧!租賃公司沒有義務要為你的疏忽買單!」、「這智商...被收智商稅剛好而已」、「得了便宜還賣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