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區漁會推中秋禮盒攜手養殖業者共度疫情危機

澎湖區漁會與澎湖縣政府農漁局合作,共同推出澎湖優鮮中秋禮盒。(澎湖區漁會提供)

澎湖區漁會與澎湖縣政府農漁局合作,共同推出澎湖優鮮中秋禮盒。(澎湖區漁會提供)

2021/09/01 13:3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積極推動的「澎湖優鮮」品牌,已經擄獲消費者的味蕾。今年澎湖區漁會攜手5家優鮮養殖業者,推出6種超值中秋好禮!顛覆傳統中秋佳節觀感,大啖海鮮賞月別有一番滋味,並帶領業者走出今年疫情寒冬。

為行銷澎湖優質海鮮,澎湖區漁會與澎湖縣政府今年度特別結合了澎湖5家優鮮養殖業者,推出6種超值中秋好禮,內容有「龍虎班及青斑綜合禮盒」、「龍虎斑全魚禮盒」、「龍虎斑全魚分切禮盒」、「龍虎班禮盒」、「七美九孔禮盒」及「龍虎班分切組」,由於龍虎斑兼具龍膽石斑魚及虎斑的優點,是澎湖目前最大宗的養殖品種,此次行銷的商品以團圓聚餐用的整尾龍虎斑及送禮用小家庭規格為產品主軸。

由於今年台灣爆發本土武漢肺炎〈新冠狀病毒病〉疫情,造成餐廳生意大受影響,澎湖養殖戶也連帶受害。適逢中秋佳節將至,澎湖區漁會特別聯合澎湖優質養殖業者推出超值的海鮮禮盒,希望藉此提高買氣來增加漁民收益。澎湖區漁會總幹事蔡月嬌表示,希望能透過中秋禮盒推廣活動,提升澎湖優鮮市場知名度及購買率,把好的海鮮分享給台灣本島民眾。

蔡月嬌進一步指出,澎湖的養殖魚比台灣其他縣市好吃的原因,就是因為海水鹽度高、生長期長,而且都是食用下雜魚,不是投放餌料養殖,肉質品嘗特別緊實;同時放養在純淨無汙染的大海,比照野生環境,還有海底藻類及浮游生物多樣化的自然生態環境,因此營養源特別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