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羊痘疫情波及 清境農場「羊咩咩脫衣秀」喊卡

2010/05/16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中部地區羊痘疫情影響,南投清境農場自5月3日起暫停假日綿羊剃毛表演,假日票價全降為平日,估計每周至少損失四十萬門票收入。防檢局起碼要觀察三到六個月後才會再開放,想趁暑假看「羊咩咩脫衣秀」的民眾恐怕要失望了。

四月中旬起,西螺地區開始傳出羊痘疫情,此後雲林、彰化、台南、台中等陸續有羊隻感染,農委會防檢局局長許天來表示,截至14日止已發現32個養羊場有羊痘病例,並撲殺5000頭羊隻確保不會流入市面。

許天來指出,羊痘傳染性強,對羊隻的致死率較高,但所幸並非人畜共通傳染病,民眾不必擔心被傳染。之所以要求清境農場先暫停綿羊秀,是因地方政府擔心人類可能將病毒攜入清境農場,所以才請業者配合。

清境農場表示,原本農場在假日早午各有一場綿羊剃毛秀,但因傳出羊痘疫情,為配合防檢局防疫,自5月3日起暫停綿羊秀表演。讓農場被迫將假日100元的票價,調降成平日價80元。以假日遊客約二萬人計算,每周約損失40萬。清境農場指出,十年來從未因疫情而暫停演出,現在他們也只能被動等主管機關告知何時能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