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幼教師3子2死1截肢車禍 孩子的感謝卡來不及送出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處長邵更新(右2)及總幹事鍾翔宇(右1)前往慰問車禍家屬。(圖由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提供)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處長邵更新(右2)及總幹事鍾翔宇(右1)前往慰問車禍家屬。(圖由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提供)

2021/08/30 16:53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日前在雲林縣水林鄉發生幼教師媽媽駕車載3名兒子,因車禍導致3個孩子2死1截肢的慘劇,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表示,當天幼教師媽媽正是載著小孩要從水林前往斗六參加雲林縣榮服處所舉辦的「認養人相見歡活動」,孩子們都準備了感謝卡,可惜來不及送出,令人鼻酸。

水林幼教師媽媽原本一家5口,去年空軍士官長退伍的爸爸因病猝逝,家中生活重擔頓時落在媽媽肩上,為扶養的3個兒子,媽媽忍著悲痛擔任幼教老師支撐家庭生計,雲林榮服處則運用民眾捐款認養金,定期提供每月9千元及三節慰問金幫助這家人。

雲林縣榮服處表示,車禍發生當日,媽媽駕車載著3個兒子準備到斗六參加雲林縣榮服處舉辦的「認養人相見歡活動」,3個小朋友都準備了卡片要感謝捐助人,不料發生車禍意外,意外死亡的2個兒子已來不及送出感謝卡,令人遺憾。

雲林縣榮服處表示,目前媽媽和小兒子已完成手術,榮服處除了致贈2萬元慰助金外,也全力協助家屬申請活動意外事故保險理賠及榮民榮眷基金會意外事故救助金,並運用退伍軍人社團的力量,希望能協助母子重建家庭,也期待社會各界善心人士伸出援手,協助他們度過難關。

捐款專戶可洽雲林縣政府社會處捐款專戶,雲林縣政府社會處社會救助行政科(05)5522655;水林鄉公所捐款專戶,電話(05)7850001轉18社會課林小姐;另亦可來電洽詢雲林縣榮服處急難救助聯繫窗口(05)5322742分機8011林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