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 熱褲外送妹等紅燈做伸展 好身材讓網友全歪樓

有網友目擊,一名穿著熱褲的女外送員在等紅燈時下車伸展,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有網友目擊,一名穿著熱褲的女外送員在等紅燈時下車伸展,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2021/08/29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疫情期間外送平台訂單大增,也讓外送員忙翻。近日有網友目擊,一名穿著熱褲的女外送員在路口等紅燈時居然下車伸展,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男網友都歪樓,目光鎖定女外送員纖細長腿,直呼「身材看來不錯啊」、「跪求正面」。

一名男網友28日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分享一段31秒影片,畫面中可見,一名穿著白色無袖上衣、熱褲的女外送員在停等紅綠燈時,善用時間下車伸展,只見她彎下腰揮動手臂、左右扭腰擺臀、向上伸展,兩手臂還不斷在空中畫圈,一點也不在意旁人眼光,讓目擊的原PO打趣直呼「停紅燈順便做個健康操」?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男網友紛紛大讚「是個大長腿妹」、「從後面看根本背殺」、「這身材很可以」、「跪求正面」、「台灣開車最美的風景」、「這個腿好美」、「這才叫時間管理大師」、「持之以恆的運動...才能保持好身材」,還有人笑說「換是中年大叔,故事是不是就不一樣了」、「換成阿姨就不一樣了」。

而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不管是趁等紅燈,還是其他狀況,只要駕駛人離開車輛,沒依照交通標誌、標線規定停車,依法可罰300至600元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