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等單發現刮中700萬 她馬上決定不幹了!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Uber Eats外送員日前在接單時,意外發現刮刮樂中了25萬美元(約新台幣700萬元)大獎。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Uber Eats外送員日前在接單時,意外發現刮刮樂中了25萬美元(約新台幣700萬元)大獎。示意圖。(美聯社)

2021/07/27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馬里蘭州一名Uber Eats外送員日前在接單時,意外發現刮刮樂中了25萬美元(約新台幣700萬元)大獎,讓擁有5個小孩的她欣喜若狂,當下決定不再工作。

據《CNN》報導,這名幸運的樂透得主是一名47歲的媽媽,由於不便透露姓名,她受媒體採訪時以「感恩的母親」自稱,表示日前買了一張10美元(約新台幣280元)的刮刮樂,很幸運可中25萬美元的頭獎。

「感恩的母親」說,她當時坐在車內等待下一張單出現,沒想到隨手一刮竟中頭獎,查看樂透app發現獎金高達25萬美元,「我高興到快要瘋了!」過了數秒,手機螢幕出現通知,要她盡快接下工作單子,但「感恩的母親」當下決定不幹了,「我不再做Uber Eats啦!」

報導指出,「感恩的母親」常買樂透,還會使用馬里蘭樂透app比較各種樂透的種類、勝率,曾靠上面的資訊中小獎,也中過1500美元(約新台幣4萬2000元),但中頭獎是第一次。

「感恩的母親」表示,將把獎金拿去支付一些帳單、孩子的學費以及房屋頭期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