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開學了! 台中龍泉國小草地「愛110」迎學生

龍井區龍泉國小為迎接學生開學返校就讀,將操場的草地剪出「愛110」的字樣展現創意。(記者陳建志攝)

龍井區龍泉國小為迎接學生開學返校就讀,將操場的草地剪出「愛110」的字樣展現創意。(記者陳建志攝)

2021/08/29 16:4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國小學生從5月中旬開始停課至今,已經3個多月沒到校上學,因9月1日將順利返校開學,為了迎接110學年度的新生,還有舊生,龍井區龍泉國小老師,近日客串成工友推著割草機在學校操場草地推出「愛110」的字樣和愛心圖案,用創意迎接學生返校就讀。

龍泉國小校長陳勇男表示,學校操場在跑道中間的草地,是學生運動、上體育課的重要場所,幾年前為了祝福畢業生勇敢飛翔築夢,自己和老師用割草機在草地推出「fly」字樣,學生都覺得很特別,之後學校舉辦100週年校慶時,再度推出「hope 100」字樣。

陳勇男表示,今年因碰上本土疫情擴散,學校從5月中旬開始停課,一直延續到6月底,緊接著又是2個月的暑假,學生已經3個多月沒到學校上課,因為110學年度將在9月1日開學,為了歡迎新生成為龍泉大家族一員,也迎接舊生返校就讀,提議可在草地推出「愛110」字樣。

27日時學務處的劉禎富組長與總務處的陳嘉玲,冒著豔陽揮汗扮起除草工,輪流推著割草機,在操場的草地上推出象徵愛的愛心圖案,還有110字樣,讓操場瞬間變得不一樣,將在9月1日歡迎學生到校上學後,再全面修剪草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