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見疫苗緩打! 莊人祥:2天預約接種率差不多

國產高端疫苗持續開打,指揮中心表示,近兩日預約接種率並沒有太大差異。(彭博、指揮中心提供;本報合成)

國產高端疫苗持續開打,指揮中心表示,近兩日預約接種率並沒有太大差異。(彭博、指揮中心提供;本報合成)

2021/08/25 20:41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國產高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開打3天,傳出4例有時序上相關的死亡事件,外界關注是否影響民眾接種意願,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首日首次計算預約接種率88.9%,次日首次計算則是88.4%,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高端疫苗開打首日、8月23日一共有18萬8141人預約,首次統計是16萬7268人接種,預約接種率88.9%,但後續接種站資料傳回後,回補就調整為17萬4525人,預約接種率更新為92.8%。

高端疫苗開打次日、8月24日則是有12萬7752人,首次統計有11萬2882人接種,預約接種率88.4%,與首日的首次統計差異不大,預計明天也會有回補資料再調整相關數據。

不過,莊人祥指出,若以兩天首次統計基準來說,88.9%與88.4%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尚沒有看到民眾緩打的情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國產高端疫苗持續開打,指揮中心表示,近兩日預約接種率並沒有太大差異。(記者洪美秀攝)

國產高端疫苗持續開打,指揮中心表示,近兩日預約接種率並沒有太大差異。(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