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跌出米其林榜單!名店MUME致歉 鐵粉留言抱不平

MUME致力於發掘在地食材,並以永續、環保為核心價值。(圖片截取自台北米其林官網)

MUME致力於發掘在地食材,並以永續、環保為核心價值。(圖片截取自台北米其林官網)

2021/08/25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1》星級餐廳名單於今天(25日)在線上公布。其中,過去三年連續拿到米其林一星的MUME,今年卻意外落馬。對此,MUME特地發文向顧客致歉,不過還是有許多死忠粉絲留言替店家抱不平,甚至有人認為「是米其林刻意要和亞洲五十佳區隔了」。

MUME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2021年台北米其林指南公布,很遺憾地,MUME並未出現在星級餐廳的名單之中。長期支持、喜愛MUME的顧客們,若此時感到惋惜、難過、失望、我在此深深地向你們致歉。今年雖未能順利摘星,但它同時也是一記鞭策、一個忠告、一次提醒。」

同時,MUME也強調,他們是一家熱愛台灣、致力於發掘在地食材可能性的餐廳,「我們依舊會懷抱初衷,帶著對料理的熱愛與堅持,持續將美食呈現給所有顧客。我們會再接再厲,不負喜歡MUME的你們,對於餐廳的喜愛與信賴。」

貼文一出,許多忠實顧客紛紛留言打抱不平,「是米其林刻意要和亞洲五十佳區隔了」、「Mume超棒的,繼續加油」、「Richie & Mume 在很多人心中都是米其林等級,不需要靠這些指南的認證。」、「過去四個月全台陷入封鎖狀態,真不曉得米其林怎麼評選的?」、「水平之高,何須米星證明」。

MUME對顧客致歉。(圖片截取自臉書)

MUME對顧客致歉。(圖片截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