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的陰謀?高端開打首日 傳出最多的副作用竟是這個!

高端開打首日,不少民眾都相當關心首批接受施打者傳出什麼副作用。圖為中原國小接種站。(記者李容萍攝)

高端開打首日,不少民眾都相當關心首批接受施打者傳出什麼副作用。圖為中原國小接種站。(記者李容萍攝)

2021/08/23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3日)為國產高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開打首日,總統蔡英文帶頭施打,國人都相當關心高端首批施打者先後出現過什麼副作用。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搜尋關鍵字竟發現,目前打高端最多人反應的副作用竟然是「肚子餓」;「鄉民女神」黃瓊慧也蒐集「情報」,發現許多讓人爆笑的副作用,逗趣表示「醒醒吧,你們根本沒去打高端吧?」

高端開打首日,總統蔡英文率先施打,今晚透過臉書向國人報告一整天下來的身體狀況,表示自己接種當下沒有感到疼痛,且一整天下來的工作行程也沒有受到影響,親身掛保證高端疫苗安心可靠。此外也有不少政治人物、網友先後在社群分享施打高端後的心得,目前除了有少數暈針案例,還未有明顯副作用傳出。

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晚間在臉書表示,自己在社群平台搜尋有官高端副作用的消息,「我傻眼。以目前的搜尋量分析,目前打高端最多人反應的副作用竟然是肚子餓!」網友看完笑翻,紛紛表示「高端疫苗原來有搭配振興方案啊,果然高端!」、「好ㄟ,副作用是振興經濟!」、「難道...這是為振興經濟鋪路嗎?! 民進黨在下好大一盤棋」。

「鄉民女神」黃瓊慧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蒐集」整天的情報,看到「四叉貓」劉宇說自己打完高端「腹肌更明顯了」;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稱打完後「喝了一杯早餐店大冰奶沒烙賽(拉肚子)」;立委鄭運鵬也說自己感覺整天都很餓,都讓網友笑稱「怎麼打個高端感覺很有趣」。

黃瓊慧也整理網友跟她分享打高端的心得,「80%整天肚子都好餓看到什麼都想吃,10% 整天幻想今晚彩券會中獎,10%打完感覺瘦了1公斤」這些爆笑回應讓黃瓊慧逗趣表示,「我只想說,醒醒吧,你們根本沒去打高端吧?」最後黃瓊慧也提醒大家,「有什麼打什麼,輪到你就去打,慢性病或身體狀況不好先不要去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