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費破3萬5!整天在外下班才開冷氣 網友驚呼「挖礦大戶?」

每天下班回家才開冷氣,電費卻高達3萬5千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每天下班回家才開冷氣,電費卻高達3萬5千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2021/08/20 0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陣子因為疫情因素,多數人在家時間大增,家用電費也成為熱門話題,昨晚有網友因為認為帳單金額太誇張,三個人住,下班後才吹冷氣,這期電費竟然超過3萬5千元,讓他忍不住好奇「是電費漲價嗎」。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本期電費帳單,只見帳單上的度數達到6868度,電費總金額35307元,如此誇張的數字引發網友們一片譁然,好奇原PO平常生活內容,但原PO的回答讓人更驚訝,他們共三人租房住,幾乎一整天都在外面跑業務,回家才吹冷氣,電燈全是LED,冷氣是中央空調,此外沒有吃大電的設備,不解電費為何超過3萬元,上一期沒這麼高,但也要16000多元。

有網友比對自家情況,一樣三人住,傍晚回家才開冷氣,電費只要2000元,不少網友質疑是台電計算有誤,有人則要原PO去查查是否被偷接電,或是早上出門時拍下電表,晚上回家時比對,看沒人在時度數有多少。

還有不少網友戲稱「挖礦大戶」、「你是不是隔了20戶出租」,原PO則表示將會去台電詢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