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促高屏第二快速道路動工 潘孟安:屏東端先施作

屏東縣長潘孟安答覆議員質詢時表示,高屏二快會先從屏東端施作。(資料照)

屏東縣長潘孟安答覆議員質詢時表示,高屏二快會先從屏東端施作。(資料照)

2021/08/18 12:17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議員洪明江質詢指出,高屏第2條快速道路興建案,因高雄市政府對原規劃路線有意見,拖慢施工期程,屏東縣政府應力爭從沒有爭議的屏東端先動工,縣長潘孟安表示,交通部公路總局已同意會先從屏東施作。

潘孟安指出,高屏二快已進入環評階段,高雄市政府有意見的部份是高雄境內的仁武至左營段,但從屏東到仁武段的路線已經定案,他要求公路總局不能再拖下去,應先從沒有爭議屏東端先施作,公路總局也答應會從屏東先動工。

全長22.6公里的高屏第2條東西向快速道,西起高雄市高鐵路,東接屏東國道3號,原先估算經費約390億元,因高雄市要求增加交流道、景觀橋及匝道等施工項目,經費將增加到636億元,預計2032年完工,包括行政院蘇貞昌及屏東縣長潘孟安都認為期程太長,應加快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