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月老線上發姻緣金 單身男喜獲2個6元:六六大順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不少信眾到台中慈德慈惠堂拜月老。(慈惠堂提供)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不少信眾到台中慈德慈惠堂拜月老。(慈惠堂提供)

2021/08/15 16:5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因應七夕情人節,悠遊卡公司與全台7大宮廟合作,推出月老線上發送姻緣金活動,每人可領2家宮廟姻緣金,活動預定到21日結束,姻緣金昨七夕當天即秒殺,其中一位到台中慈德慈惠堂拜月老的男身男,隨機抽到兩間宮廟各6元的姻緣金,金額雖不多仍喜孜孜說,六六大順,希望月老牽起姻緣紅線,早日找到另一伴。

防疫如何續姻緣?為喜迎浪漫七夕情人節,悠遊卡公司與艋舺龍山寺、台北指南宮、鹿港天后宮、台中浩天宮、台中樂成宮、台中慈德慈惠堂、台南祀典大天后宮的7大月老聯手,推出「好神悠遊付 姻緣一線牽」活動,祝福天下有情人,牽起姻緣紅線,終成眷屬。

活動自昨(14)日起至21日,民眾只要下載「悠遊付」APP,首頁點選「領取姻緣金」按鈕選取廟宇,即可獲得「專屬祝福語」及「姻緣金」,每人每廟限領一份,可領2家宮廟姻緣金,至於金額隨機發放,領完為止,象徵月老加持祝福覓得良緣,結果十萬份姻緣金在昨天活動一開始,到了下午即秒殺領取一空。

其中台中慈德慈惠堂,儘管在防疫期間的人流管制下,昨仍湧入不少信眾參拜月老,堂主陳瑞寶說,現代人事業忙碌,常因此延誤終身大事,當天有媽媽著急兒子婚姻大事硬帶著兒子前來,有單身男女有心儀對象不敢表白,或至今仍無交往目標也前來祈求月老,也有互定終身或已結連理的男女一起來摸月老前的定情石。

期間也有信眾參加月老線上發送姻緣金活動,有人抽到562元,也有一位單身男信眾除該堂外也到另家月老廟登錄,結果都是抽到6元的姻緣金,金額雖不多仍喜孜孜說,六六大順,希望月老保佑找到理想的另一半,早日組織幸福家庭修成正果。

因應七夕情人節,悠遊卡公司與全台7大宮廟合作,推出月老線上發送姻緣金活動。(慈惠堂提供)

因應七夕情人節,悠遊卡公司與全台7大宮廟合作,推出月老線上發送姻緣金活動。(慈惠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