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改變「狗」生!動保處臉書推認養 「紅茶」變「大王」

認養人透過動保處的臉書與黑狗「紅茶」結緣。(動保處提供)

認養人透過動保處的臉書與黑狗「紅茶」結緣。(動保處提供)

2021/08/13 09:5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疫情改變大家以往的生活習慣,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近期改採線上認養方式,利用直播宣傳動物之家毛寶貝,日前中和動物之家1隻混種黑狗「紅茶」順利透過網路影片,成功被民眾認養變身為「大王」,受到飼主的寵愛,兩個月以來已經順利媒合10多隻毛寶貝找到主人。

中和動物之家為了收容毛寶貝們可以儘早找到溫暖的家,積極利用網路增加牠們的曝光率,臉書上除了直播介紹外,也拍攝許多毛寶貝的影片,有別於照片靜態顯示,動態影片可以讓民眾更加有感。

動保處說,像是原本待在中和動物之家近一年的「紅茶」,是1隻年輕混種黑色公犬,歷經志工訓練,學會聽從簡單指令如坐下、握手等,是1隻穩定度很高的毛寶貝,動保員王莉玲將牠聽從指令的可愛模樣拍攝影片放上臉書,吸引將近2萬人觀看,民眾曾小姐也因為在臉書上看到影片後,對「紅茶」非常有好感,因而預約前往中和動物之家與牠進行室外互動,再回家考慮一週後決定辦理認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並將牠改名「大王」。

中和動物之家駐區獸醫黃繼霆表示,疫情也改變動物認養方式,動物之家以線上視訊送養方式,在網路上增加許多毛寶貝影片,也以臉書直播方式介紹牠們,這段期間已在臉書上推銷51隻毛寶貝,其中20%已成功被認養,送養工作並不會中斷。

「紅茶」順利被認養,動物之家以寵物福利車載送牠前往新家。(動保處提供)

「紅茶」順利被認養,動物之家以寵物福利車載送牠前往新家。(動保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