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藍方曾被問「男女凌晨為何同房」?網友驚嘆:答案超前部署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見圖)被爆涉嫌「偷吃」已婚醫生,儘管她全盤否認,輿論仍吵得沸沸揚揚。(圖擷取自臉書)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見圖)被爆涉嫌「偷吃」已婚醫生,儘管她全盤否認,輿論仍吵得沸沸揚揚。(圖擷取自臉書)

2021/08/12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10日被爆涉嫌「偷吃」已婚醫生,儘管她全盤否認,輿論仍吵得沸沸揚揚。「宅神」朱學恒昨(11)日也在Youtube上傳一段過去訪問許藍方的片段,影片中他問「如果一對單身男女在凌晨4點47分進入同一個住所,會是為什麼呢?」而許藍方的回答也讓他直呼「整場訪問只記得這件事」。剪輯版一出,也讓網友留言「原來是超前部署,厲害了」。

朱學恒昨日在Youtube頻道「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貼出一段曾經訪問許藍方的影片

影片中,朱學恒問許藍方:「如果一對單身男女在凌晨4點47分進入同一個住所,會是為什麼呢?」許藍方當時回答:「如果是在凌晨4點47分,可能是他們要準備開會的資料吧,7點就要開會的話。」這也讓朱學恒當下一臉尷尬,並表示「整場訪問只記得這件事」。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回應「終於剪成精華了!當初看這集的時候,笑到差點窒息」、「許博士很有經驗,腳本這麼早就寫好了,果然是『現象學』的專家」、「朱大聽到『準備開會資料』後的表情真是經典」、「直接看朱大的反應與表情包」、「博士的想法真厲害」、「原來是超前部署,厲害了」、「被朱大這影片快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