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麟洋配」悠遊卡桃紅色設計被酸爆 王齊麟曝光修改後新款式

悠遊卡公司昨宣布推出「麟洋Taiwan in悠遊卡」套卡,不過不少網友開酸設計不好看,王齊麟今天在臉書上宣布新款式,並表示原先桃紅色設計的版本也會製作出來,後續再贈送給球迷朋友。(取自王齊麟臉書)

悠遊卡公司昨宣布推出「麟洋Taiwan in悠遊卡」套卡,不過不少網友開酸設計不好看,王齊麟今天在臉書上宣布新款式,並表示原先桃紅色設計的版本也會製作出來,後續再贈送給球迷朋友。(取自王齊麟臉書)

2021/08/12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悠遊卡公司昨宣布推出「麟洋Taiwan in悠遊卡」套卡,不過不少網友開酸設計不好看,王齊麟今天在臉書上宣布新款式,並表示原先桃紅色設計的版本也會製作出來,後續再贈送給球迷朋友。

悠遊卡公司昨在臉書分享「麟洋Taiwan in悠遊卡」套卡資訊,一套2張,包括桃紅色為底,王齊麟、李洋搭肩照配上Q版招牌「聖筊」,以及重現金牌戰中「Taiwan in」決勝點搭配2人Q版人像,開賣時間點特別選在李洋生日8月12日,粉絲今天搶購還能祝李洋生日快樂,不過有不少網友認為設計不好看,紛紛留言開酸。

王齊麟稍早於臉書表示,一整天收到許多球迷朋友的關心與建議,經過與團隊經過反覆的討論後,再度設計新的一款,代替原先桃紅色為底的款式,王說,新款式他和李洋都很喜歡,希望這個新版大家也會喜歡。

王齊麟也說,原本桃紅色的版本「他覺得也很可愛」,因為那是他們今年年初在泰國3站比賽的照片,也是讓多數人第一次真正認識「麟洋」的開始,對他們而言是一段值得紀念的美好回憶,因此經過討論後,該款式還是會製作出來,「之後看用甚麼方式贈送給喜歡我們的球迷朋友們,這是我們想跟你們分享的紀念」。

王齊麟表示,公益活動的部份他們一定會支持參與,「能在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去幫助別人也是我們一直想做的事,但我們當運動員的可能還不習慣一下子要想那麼多事,畢竟我們已經習慣腦袋中只裝著羽球」。

王齊麟最後強調,很多事他們也都是第一次遇到,如果有不圓滿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並感謝大家對他們的喜愛與支持,「未來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用更好的表現來感謝大家」;他也在末段祝福「最親愛的搭檔」李洋26歲生日快樂,並感性說道「答應送給你的生日禮物,我們一起做到了!」

悠遊卡公司也在臉書上表示,經過團隊的持續討論,推出的另一個版面希望大家會喜歡,並強調悠遊卡公司長期以來,發行運動員的紀念悠遊卡,除了希望為選手精彩的旅途留下紀念,也積極滿足球迷朋友們收藏的期待。

悠遊卡公司指出,希望在服務市場的同時,「最重要的是,我們也能重視選手的心情與期待,並為運動產業的發展盡點微薄之力」。

悠遊卡公司說,在這次短時間內製作的過程中,由衷地感謝選手與我們分享種種精彩的時刻、難忘的心情、最愛的擊球角度,以及每個善待他們的場地。「我們期待透過卡片的發行,一起為麟洋配繼續加油,繼續喝采」。

不少網友認為原先設計不好看,紛紛留言開酸。(取自臉書)

不少網友認為原先設計不好看,紛紛留言開酸。(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