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海線水患嚴重 家扶帶物資送暖

雲林家扶社工送民生物資助受扶助家庭對抗水患。(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家扶社工送民生物資助受扶助家庭對抗水患。(記者林國賢攝)

2021/08/08 13:0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今天雨勢趨緩,台西等地區積淹水退去,民眾忙著清理家園,雲林家扶中心社工帶著民生物資慰問受災受扶助家庭,送上即時溫暖,繼續為生活打拚。

李媽媽回憶前2天淹水仍心有餘悸,她說,6日早上大雨一直下,就像是老天爺從天上將一桶桶的水,從天上直接潑灑下來,持續不斷一直潑一直潑,實在太可怕了,而水溝來不及出排出,水就淹了上來,只能儘量把家中物品墊高,也不知道該不該逃命。

家扶社工李欣薇一邊把應急物資,一邊安慰著李媽媽,叮嚀著要環境衛生,最壞情況已經結束,要繼續為生活打拚。

林阿嬤一邊收拾住處,感謝社送來麵包、洗衣精,只是廚房、客廳都進水,沒有地方請社工坐,很不好意思。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表示,疫情與水災讓許多受扶助家庭生活與生計雪上加霜,很感謝社會各界捐贈物資,雲科大EMBA第5屆高階領袖班捐贈6萬元千巧谷烘培坊提貨卷,給家扶家庭新鮮麵包充飢,更有力氣清理家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