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小戴奪銀!悠遊卡公司推戴資穎「相信自己」套卡 明起預購

悠遊卡公司推出戴資穎「相信自己」套卡,8月8日上午11時起至8月12日晚間11時59分在四大超商預購,限時不限量。(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公司推出戴資穎「相信自己」套卡,8月8日上午11時起至8月12日晚間11時59分在四大超商預購,限時不限量。(悠遊卡公司提供)

2021/08/07 12:1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羽球天候戴資穎以精湛球技,在東京奧運摘下銀牌,與戴資穎長期合作的悠遊卡公司今日指出,將推出戴資穎「相信自己」悠遊卡套卡,8月8日上午11時起在四大超商開放預購、每套350元,限時不限量。

悠遊卡公司自2017年起發行以「小戴」戴資穎為主題的卡片,戴資穎登上世界球后後,發行「戴資穎6連冠紀念悠遊卡」,讓粉絲參與小戴在2016年香港、杜拜,2017年全英、馬來西亞、新加坡、亞錦賽連續奪下6面金牌的擊球英姿。

戴資穎今年在東奧奪銀,寫下台灣羽壇新頁,悠遊卡公司再度推出小戴套卡供粉絲收藏。悠遊卡公司表示,「相信自己」套卡是取自於戴爸爸,在戴資穎小時候,爸爸總是對她說「無論如何都要相信自己」,戴資穎因此將這4個字刺在左手腕上,比賽時舉起左手為自己打氣,總能感受到充滿力量。

悠遊卡公司表示,「相信自己」主題套卡、全套2張,重現小戴擊球時的英姿,還有親筆簽名,8月8日上午11時起至8月12日晚間11時59分止,在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開始預購,限時不限量,每套3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