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敵疫情 逢甲夜市知名雞排店暫時歇業

逢甲商圈的天使雞排僅剩逢大店已暫時歇業。(資料照)

逢甲商圈的天使雞排僅剩逢大店已暫時歇業。(資料照)

2021/08/06 09:4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蔓延,疫情衝擊各行業,台中逢甲夜市人潮銳減,知名小吃排隊人潮已不復見,知名連鎖天使雞排店是逢甲商圈排隊小名店之一,文華路上的逢甲店已於去年4月首波疫情時結束營運,靠近逢甲大學校門的逢大店也於7月底暫時歇業,業者坦言因疫情影響,決定將北中南5間店家暫時歇業。有網友在臉書大嘆,以後逛逢甲夜市買不到最愛的小吃了。

逛夜市民眾從逢甲大校門口前方進入商圈,首先見到大腸包小腸跟天使雞排大排長龍,但疫情影響,排隊人潮銳減,近日商圈陸續有店家結束營業或暫時歇業。天使雞排全盛時期在逢甲商圈有兩家店,但目前台中市僅剩一中店持續營業。

天使雞排指出,面對未知的疫情持續防疫優先,忍痛決定北區樂華店、通化店、中區東海店、逢大店、南區新崛江店暫時歇業,全台恢復營業時間,會在臉書提早公告。

天使雞排在臉書粉絲團公告五間店暫時歇業。(取自天使雞排臉書)

天使雞排在臉書粉絲團公告五間店暫時歇業。(取自天使雞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