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哀零用錢變少...妻派孩子做家事還淨賺300元 網讚:精明!

人夫分享,老婆與他商量後,他因「喜歡做家事」,將須負起全部家務事且少拿零錢用500元,孩子們(姐弟)每月幫忙做家事,老婆則會發配1人100元,網友得消息笑說「轉包的概念, 有才!」。掃地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人夫分享,老婆與他商量後,他因「喜歡做家事」,將須負起全部家務事且少拿零錢用500元,孩子們(姐弟)每月幫忙做家事,老婆則會發配1人100元,網友得消息笑說「轉包的概念, 有才!」。掃地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8/01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夫在社群平台分享,他的老婆上月找他商討「由她做全部的家事,他少拿500元零用錢可以嗎?」,這位人夫急回「我喜歡做家事」,老婆卻接著說「以後家事都給你做」;沒想到他昨下班返家,孩子說要請爸爸喝飲料,經詢問發現姐弟只要幫忙做家事,母親會「各發100元工資作為獎勵」,人夫聽聞此事上網發文討拍,網友大讚「轉包的概念,有才!」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人夫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 ,內文提及他的老婆上月詢問「家事由她全部包辦,他(這名人夫)少拿500元零用錢可以嗎?」,人夫聽到會少500元,趕緊回答「其實我很喜歡做家事」,老婆直說「喜歡?那以後家事都給你做了」,人夫哀回「賣啦!(不要)」,沒想到老婆接續說「所以是答應了齁!」;人夫也只好擔起家務事務又少500元零用錢,他無奈地說「這叫商量...」。

人夫透露,沒想他昨下班剛返家,孩子就說「要請喝飲料」,他進一步詢問得知,原來姐弟這陣子幫忙做家事,包含打掃地、洗碗、抓貓大便,母親就發配姊弟每人各100元;人夫聽聞感到無奈,自我揶揄「欺負小孩我可以忍,但欺騙我我就真的只能算了」。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所以你交出500,然後小孩一人100嗎?」、「好好哦,真羨慕你老婆有個願意做家事的老公」、「你娶到聰明又持家的好老婆,你賺到了!」、「轉包的概念, 有才」、「什麼都不用做,淨賺300$」、「老婆多賺3百摳」、「家事有人做,又現省300元,老婆好精明啊!」、「很好的發包管理監督模式」,還有人笑說「不用崩潰,你也說以後薪水少繳5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