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降二級首個假日 中市戶外景點未出現報復性出遊潮

潭雅神自行車道濕滑,遊客不多。(記者張軒哲攝)

潭雅神自行車道濕滑,遊客不多。(記者張軒哲攝)

2021/07/31 12:3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降為二級警戒後,今日進入降級第一個假日,台中市各戶外景點陸續出現遊客,但因天氣陰雨,並未出現報復性出遊人潮。潭雅神跟東豐自行車道、大坑步道人數不多,大雪山與八仙山森林遊樂區今日上午分別有230多人與95人入園,皆未達管制人數上限。

最受民眾歡迎的大坑9號、9-1號、10號步道因人流量大且有養護工程維持暫停開放,不少民眾改至新田步道登山,因此大坑步道昨日遊客不多,新田步道登山口停車場上午停放許多車輛,但人潮沒疫情升溫之前多。

台中市三大自行車道因天雨濕滑,人數並不如預期,神岡區陳先生說,因陰天沒有艷陽,帶著妻子跟兒子一起到住家附近的潭雅神自行車道散步,因為要全程戴口罩,慢走比較不會喘。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新田步道停車場停放許多車輛。(記者張軒哲攝)

新田步道停車場停放許多車輛。(記者張軒哲攝)

新田步道出現登山客。(記者張軒哲攝)

新田步道出現登山客。(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