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宣布北市國小暑期活動8/9起開放辦理 活動以半天為原則

台北市國小暑期活動辦理防疫指引。(本報合成)

台北市國小暑期活動辦理防疫指引。(本報合成)

2021/07/30 16:4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全國防疫27日降為二級警戒,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宣布,台北市國小暑期活動開放8/9開放辦理,包含課後照顧服務班、學藝班、學習扶助及藝課外社團,主要以靜態的為主,以校內學生為限,每班最多20人,活動以半天為原則,並公布相關防疫指引。

柯文哲指出,暑期活動以半天為原則,主要是減少大家群聚吃飯的機會,若要吃午餐需自備或是獨立分裝的餐盒,並用隔板用餐,上課全程戴口罩、實名制,聘用暑期班聘用老師,以打滿14天疫苗為優先,沒打過疫苗的老師需7天內的快篩或PCR檢查陰性證明。

柯文哲指出,學校也開始設計動線,才能分艙分流,才不會導致萬一有確診者,需隔離的人太多,在還沒開學前先一步一步試辦,從暑期班開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防疫記者會。(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防疫記者會。(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國小暑期活動辦理防疫指引。(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國小暑期活動辦理防疫指引。(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