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下營區農會新任總幹事 陳乃源獲聘

陳乃源以5比4票獲聘任第19屆下營農會總幹事。(圖由農業局提供)

陳乃源以5比4票獲聘任第19屆下營農會總幹事。(圖由農業局提供)

2021/07/29 14:3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第19屆台南市下營區農會新任總幹事,今天(29日)由農會理事會完成聘任,由理事長曾丁祥陣營支持的陳乃源以5比4票獲聘任第19屆下營農會總幹事。

下營農會在歷經農會代表、理事選舉後,今年3月中確定改朝換代,前總幹事曾丁祥陣營重掌下營農會,曾丁祥當選農會理事長,農會總幹事重新遴聘,台南市農業局在相隔60天內再辦下營農會總幹事遴聘作業,今天下營農會召開理事會聘任新任總幹事。

下營農會掌權陣營佔優勢,候聘總幹事陳乃源以5票對4票,順利獲聘。

45歲陳乃源在下營農會供銷部、會務部擔任職員有15年,他獲聘農幹事後,雖然高興,但任重道遠,表示會全力以赴服務農民、造福農村、發展下營農業。

陳乃源說,農村人口老化,勞動力缺乏,未來將與農政單位合作,找出適合下營栽種的高經濟作物,吸引青農返鄉,發展特色農業,提高農民收益,用推廣特色、高經濟農作物帶動農會供銷、信用部業務成長,像目前試驗種植的仙草就是不錯的高經濟作物;此外,「下營四寶」黑豆、蠶絲、鵝肉、文旦也都是推廣的產業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