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8/25揭曉 必比登8/11打頭陣

交通部觀光局贊助的《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 2021》將於8月25日線上公布。(資料照)

交通部觀光局贊助的《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 2021》將於8月25日線上公布。(資料照)

2021/07/28 13:50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 2021》星級餐廳名單將於8月25日下午1點30分線上公布,除了揭曉「米其林指南年輕主廚大獎」(MICHELIN Guide Young Chef Award),今年也新增「米其林指南服務大獎」(MICHELIN Guide Service Award)、米其林綠星(the MICHELIN Green Star)獎項。《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 2021》必比登推介名單則於8月11日公布。

主辦單位表示,「米其林指南年輕主廚大獎」表彰星級餐廳中有著卓越的天份與潛力的年輕星級餐廳主廚;「米其林指南服務大獎」表揚餐廳中展現卓越服務與技巧的個人。

主辦單位表示,《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1》將頒發去年1月於法國首次推出的米其林綠星,推崇實踐永續精神的指標性餐廳,包括減少食物浪費、採購在地、永續食材等,或其他良善具啟發性的倡議與行動,訪查員同樣透過實地訪查評選,不只關注最高品質的食物,也關注餐廳對環境展現的責任感。

《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 Gwendal Poullennec表示,儘管2020年、2021年經歷諸多挑戰,台北與台中的餐飲圈依舊展現了驚人的韌性,以不變的熱情、才華與創新克服難關,調整經營模式。

Gwendal Poullennec表示,2021年的指南將致敬專業人員的堅持與投入,他們持續地透過高品質美食與體驗,凝聚眾人,相信《米其林指南》讀者以及美食愛好者,都迫不及待繼續發掘兩座城市令人興奮、充滿活力與韌性的餐飲,並重新發掘美食的樂趣。

《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 2021》線上發布會將於《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官方臉書、《亞洲米其林指南》YouTube播出,完整名單公布於《米其林指南》官網,以及《米其林指南》app(iOS與Android皆可下載),供消費者搜尋世界各地《米其林指南》推薦的餐廳與旅館。

主辦單位表示,米其林星級餐廳依全球一致的5個標準評選,食材品質、對味道與烹調技巧的駕馭能力、味道的融合、料理中展現的獨特性、餐飲水準的一致性;地點、裝潢、服務與設備等不是評選標準的一環,僅以其他符號來表示餐廳的這些特色。

此外,最新《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 2021》必比登推介名單將於8月11日公布,為匿名的評審員檢視所有的料理種類、也只考量餐點的品質,必比登推介為美食愛好者評選物有所值的美食,意味著消費者在這些餐廳能以不到新台幣1000元享用3道料理(不含飲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