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橋頭老街藝術燈座報修變拆除 養工處從善如流將復舊

橋頭老街入口意象藝術燈座故障報修變拆除,並改設置一般路燈,批評處理不當,市府工務局養工處從善如流,近期將復舊。(記者蘇福男攝)

橋頭老街入口意象藝術燈座故障報修變拆除,並改設置一般路燈,批評處理不當,市府工務局養工處從善如流,近期將復舊。(記者蘇福男攝)

2021/07/25 13:48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橋頭老街入口意象藝術燈座故障報修變拆除,並改設置一般路燈,遭當年爭取設置的前鄉民代表王媽德批評處理不當,市府工務局養工處從善如流,近期將復舊既有藝術燈組,並研議周邊適當地點進行照明設備更新,以兼顧在地歷史文化與夜間用路人安全。

工務局表示,橋頭老街入口意象「春、夏、秋、冬」4組燈具,是縣市合併前由當時橋頭鄉公所建置,該局今年初接獲民眾反映故障不亮,養工處即派工修復。

由於後續又接獲反映,指該處為台1線與橋頭老街交叉路口,夜間照明昏暗不足,希望能改善,養工處與當地里長勘查後,考量現地新設路燈空間不足,因此才研擬利用既有入口意象燈組基座新設照明燈桿。

工務局說,將再邀集里長和前鄉代王媽德討論老街入口意象燈組復舊與路燈照明新設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