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到輔大醫院做快篩竟遭騷擾!噁男金句連發...網友氣炸

女網友到輔大醫院做快篩竟遭騷擾。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女網友到輔大醫院做快篩竟遭騷擾。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2021/07/24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噁!近來,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發文分享,自己好友到輔大醫院的篩檢站做快篩時,竟遇到非常噁心的言語性騷擾,幸好這名人事部的騷擾男目前已被院方調離,並決定開除他,引發熱議。

這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好友22日下午到輔大醫院的篩檢站做快篩時,竟遇到非常噁心的言語性騷擾,包含「你LINE的ID應該也是電話號碼吧?」、「妳長這麼漂亮(眼神掃視全身)又年輕,應該是秀泰還是三井之類百貨公司的員工吧?」、「妳射手,我牡羊,我們很配啊 妳單身嗎?」、「一般來說不能加你們電話號碼朋友啦,但是我們就當私下交個朋友喔!」,更扯的是她要離開前還再加一句,「妳射手座應該不怕捅(篩檢)吧哈哈!」

而後有護理師上前關懷她,直言騷擾男已經騷擾很多女性了,但大家不知道他是誰,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等她篩檢完回家,竟然又收到騷擾男要她加好友的簡訊,忍無可忍之下,她打給輔大醫院、新北市衛生局、1999等,23日下午終於收到回覆,表示該男是輔大醫院人事部的人員,院方開了評討會檢討,目前已將他調離並決定開除,新北市社會局性平會也表示將尋找這位加害者詢問及申訴處理,後續請警察協助處理罰鍰,並會幫助她備案,以防後續有報復之類的激進行為。

對此,網友紛紛感慨表示,「你好棒!而且行動力好強!」、「恭喜事情落幕,妳說不定救了不少人」、「原po讓噁男不能再取得其他人的個資」、「謝謝妳的勇敢」、「被騷擾還要花時間心力處理一堆事,真的辛苦你了!」,不過也有人擔心表示,「恭喜!但還是要小心啊,有點擔心被開除的男生會不會有什麼激進舉動,畢竟你的電話個資還在他那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女網友篩檢完回家,竟又收到噁男騷擾簡訊。(圖擷取自Dcard)

女網友篩檢完回家,竟又收到噁男騷擾簡訊。(圖擷取自Dcard)

女網友開心分享騷擾案獲得處理。(圖擷取自Dcard)

女網友開心分享騷擾案獲得處理。(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