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疫時代文化振興 高市將提供免費快篩

高雄市將在後疫時代文化振興上,提供免費快篩和防疫顧問服務。(翻攝高雄一百臉書)

高雄市將在後疫時代文化振興上,提供免費快篩和防疫顧問服務。(翻攝高雄一百臉書)

2021/07/22 16:38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台灣疫情趨緩,高雄市明天(23日)將公布微解封後,部分開放場域和活動的管理配套措施,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將以積極管理、有效開放為原則,務必做到開放後,提供安全的社區。

陳其邁指出,高雄市也向文化部申請「高雄後疫時代文化振興」,包括拍攝劇組、劇團酬神、表演藝術、流行音樂,將提供「免費快篩」、「防疫顧問」服務,防疫顧問方面,市府會請專業公共衛生專家檢查或提供好的建議,也會提供免費的公費快篩,未來各類別團體和工作場域開放,市府都會提供開放前的免費快篩,讓社會、文化、經濟活動復甦如常。

高雄市的疫苗涵蓋率,昨天超過25%,達成中央政府的目標,陳其邁表示,下一波高雄市有15萬人完成預約,自明天起至29日,高雄市將提供950個醫療接種站、117個社區接種站,明天也會開放鳳山體育館、巨蛋體育館、高雄展覽館、科工館4個大型接種站,請大家依預約時間前往接種。

高雄後疫時代文化振興,包括拍攝劇組、劇團酬神、表演藝術、流行音樂,提供免費快篩和防疫顧問。(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後疫時代文化振興,包括拍攝劇組、劇團酬神、表演藝術、流行音樂,提供免費快篩和防疫顧問。(高雄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