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買長榮準備國考忘記!他翻出對帳單爆賺1600%金額嚇呆

由於疫情影響,今年萬海、長榮、陽明等海運股股價狂飆。(資料照)

由於疫情影響,今年萬海、長榮、陽明等海運股股價狂飆。(資料照)

2021/07/20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疫情影響,今年萬海、長榮、陽明等海運股股價狂飆。一名網友去年生日時第一次申辦了證券戶頭,買了長榮海運的零股,後來因為準備國考沒太注意股價,在今年生日前夕翻出對帳單,才驚覺收益高達1600%,當初4500元零股,19日查價格發現已經價值超過7萬元,也讓他直呼是一年前的自己送給自己生日禮物。

原PO網友19日在「Dcard」上PO文表示,去年7月20日他生日時心血來潮,去證券行辦了第一個證券戶頭,當時覺得受疫情影響,運輸類股票應該會不錯,當長榮海運1股價格10.8元時,他就拿獎學金買了400股,約4500元左右的零股。

原PO表示,買完之後,他忙於準備國考,就忘記這件事,雖然這段時間有聽到一些相關消息,但是他覺得4500本金也不會賺錢到哪裡去,所以也不是很在意這件事情,結果在他生日前一天(19日),他特地找了一下密碼,打開證券戶頭來看,發現當初購買的股票,現值為7萬4151元,損益6萬9831元高達1616.46%,讓他直呼「嚇鼠(死)人的生日驚喜」。

文章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猛 這麼早就佈局」、「這報酬率太神了」、「好扯 恭喜囉」、「你如果前陣子看會更開心,長榮有到233」、「前幾天上來看的話 報酬率約 2000%」。

原PO打開證券戶頭來看,發現當初購買的股票,現值為7萬4151元,損益6萬9831元高達1616.46%。(擷取自DCARD)

原PO打開證券戶頭來看,發現當初購買的股票,現值為7萬4151元,損益6萬9831元高達1616.46%。(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