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晨4點宜蘭深山玩水?疑山老鼠2男1女露餡後逃逸警追查

羅東林管處護管人員今在田古爾溪查扣差點被偷的扁柏漂流木。(記者江志雄翻攝)

羅東林管處護管人員今在田古爾溪查扣差點被偷的扁柏漂流木。(記者江志雄翻攝)

2021/07/19 17:37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三級警戒期間,宜蘭縣羅東林管處持續打擊山老鼠集團,今天清晨會同警方拂曉出擊,及時查扣險些遭竊的2塊台灣扁柏漂流木,抄下山老鼠作案用的車牌號碼,交給警方深入追查。

羅東林管處太平山工作站護管人員,最近查出大同鄉田古爾溪河口有可疑人士進出,今天清晨4點會同警方巡查,發現溪床便道遺留2塊被鋸切的扁柏漂流木,附近停放一輛車,坐在車內一名女子聲稱到此玩水。

林管處護管人員後來另在溪床找到2名男子,通報警方攔查,警力到場前,2男1女趁機搭車逃逸,3人不排除涉嫌竊取珍貴漂流木的山老鼠集團同夥,已將抄下的車牌號碼交給警方調查。

差點遭竊的2塊扁柏漂流木,材積0.8立方公尺,市值約14萬元,已運回羅東林管處保管,林管處呼籲各界共同打擊山老鼠,若有相關跡證請撥打森林保護專線:0800-000930。

護管人員把扁柏漂流木運回羅東林管處。(記者江志雄翻攝)

護管人員把扁柏漂流木運回羅東林管處。(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