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正妹就愛蛇!存40萬、搭車往返1年多 全背刺盤蛇

22歲正妹喜歡霸氣的日式刺青及蛇,省吃儉用存錢找斗六刺青師陳韋佐圓夢,且1年多來每月從屏東搭火車往返斗六,毅力、堅持態度令人佩服。(圖由陳韋佐提供)

22歲正妹喜歡霸氣的日式刺青及蛇,省吃儉用存錢找斗六刺青師陳韋佐圓夢,且1年多來每月從屏東搭火車往返斗六,毅力、堅持態度令人佩服。(圖由陳韋佐提供)

2021/07/19 14:1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長相清秀漂亮的22歲正妹喜歡蛇,打工省吃儉用存了40萬元,找上斗六刺青師陳韋佐要求在整個背部刺上盤蛇,1年多來從屏東往返斗六多趟,看到已完成7成的盤蛇圖很開心,陳韋佐對作品也很滿意,但更佩服正妹的毅力及堅持。

35歲刺青師陳韋佐在斗六開設紋身工作室,遺傳媽媽繪畫天份,從小對繪畫無師自通,看到什麼都能畫出來,高職廣告設計科畢業,看到別人身上的紋身覺得很漂亮,加上想當一個藝術創作者,一頭栽進刺青研究。

陳韋佐說,當時師傅不太願意教人,他也是靠自學,為了與別人不同鑽研日式傳統風格,多次在國內、外刺青比賽中得獎,也曾獲邀到國內、外刺青比賽擔任評審。

陳韋佐表示,客人以男性佔多數,年輕女性不多,印象最深刻是3年前有名女性來刺全背的龍,再來就是屏東一位22歲正妹,她先是透過IG與他私訊詢問,前年11月2人相約在高雄國際紋身展碰面討論,正妹先前有向別人詢價,存了40萬元要一次繳清,聽他說是採分期付款,當下就付了訂金。

正妹長相清秀,但喜歡霸氣的日式風格,加上喜歡蛇,所以決定刺盤蛇,陳韋佐說,盤蛇要刺到手臂,因正妹才20多歲,建議她結婚後再來刺,不過正妹回說,她已等很久,不在意別人眼光。

1年多來,正妹每個月搭火車往返屏東潮洲、斗六,很少年輕人這麼有毅力,令人佩服;陳韋佐也提醒,在身上刺青是長久的,行動前一定要想清楚,且一定要找專業的刺青師,要刺就要刺最好看。

刺青師陳韋佐專研日式刺青多年,曾多次在國內外刺青賽事中奪獎。(圖由陳韋佐提供)

刺青師陳韋佐專研日式刺青多年,曾多次在國內外刺青賽事中奪獎。(圖由陳韋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