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牡丹灣villa多人群聚?陳政聞:帶妻小去度假、沒群聚用餐

牡丹灣villa遭投訴餐廳群聚。(資料照,民眾提供)

牡丹灣villa遭投訴餐廳群聚。(資料照,民眾提供)

2021/07/18 09:30

相關新聞

牡丹灣飯店爆10人以上群聚煮麻辣鍋 傳含南部名人及政院官員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遭爆料參與屏東牡丹灣villa晚餐群聚?引發議論;陳政聞今指出,當天確實在牡丹灣、是帶妻小去度假,同時澄清並沒群聚用餐,自己也不是活動主辦人。

7月13日起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微解封,屏東縣政府14日接獲檢舉,指牡丹灣villa當晚竟已開放餐廳、提供餐具,讓超過10名以上客人自行煮麻辣火鍋、飲酒;本報當時也接獲爆料,指其中涉有南部某重量級名人在內,今傳出是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

投訴內容指稱,該團人自行攜帶紅酒、麻辣火鍋等食材,在餐廳內用餐,人數最高曾達18人,讓同住客人感到納悶及恐慌,經與在場工作人員閒聊,才得知該群客幾乎每年都來飯店住,是老顧客。

對於指控,度假村事後說明,強調員工處理不夠周延,但不方便透露顧客個資,承諾在完全解封之前,以最高標準落實防疫措施。

群聚事件曝光後,相關遭指涉人士都相當低調,原訂14日繼續池畔烤肉也急忙取消退房;知情人士提到,業者擔心透露旅客身分,所以決議誠懇道歉,免得影響旅客,但恐怕紙包不著火,近日可能遭逢另次爆料。

針對違規,屏縣府交通旅遊處先前已派員前往稽查,由於檢舉人相舉事證明確,將針對入宿名單及相關監視器錄影畫面等跡證逐一勾稽,查有違法,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告發,由衛生局裁處

對於被爆參與群聚?陳政聞今指出,當天確實在牡丹灣、是帶妻小去度假,同時澄清並沒在群聚空間用餐,自己也不是活動主辦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